close
人們都說我有病。。。恩。。也許吧!我不敢說我沒有!因為我常常有一些異想天開的鬼問題跟異相的經歷!就連以前在學生時期。。老師都拿我受不了!
就因為我會常常問一些怪問題~比如說:老師,你相信鬼神嗎??老師就會思考一下回答我:他不相信也不會不相信,總是沒給我一個正確的答案! 我再問:老師我昨天夢遊到墳墓跟好朋友吃了飯! 老師就開始對我的思想開始抱著我是個問題學生了!老師真的很不相信我!我說真的跟好朋友吃過飯。。@#$%*我說了一連串的故事!他就叫我別再說了!就說:乖。。我在應該是好好讀書的時候叫我別亂想!
為了讓大家相信~我想要拍下這一切靈異現象~讓大家相信我不是在說謊的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